《缺》序

從一個人身上取走一樣東西,會發生什麼事?

拿自己擁有的一樣東西,換一個沒有卻想要的東西,值得嗎?

如果捨棄那樣東西,將永遠要不回來,怎麼辦?

你做過這種抉擇嗎?

你曾經在別人做的選擇中被捨棄嗎?

你捨棄過什麼?

你得到了什麼?

你真的想要嗎?

留言

  1. 我可以轉貼你的文章,到我的blog嗎?
    醫生那篇小品我很喜歡。
    看到你的序,也讓我多了許多思考空間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可以啊,轉貼原則上注意:
    1.可全文轉貼,或註明為「引用」後取用片段,再另寫自己的內容。
    2.註明原作者、文章原始網址(以方便我統計 track back)

    感謝你的支持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想到了《第八號當舖》...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情況再惡劣,也不要成為自己曾經厭惡的樣子

《缺》第三章:無疾

從船上把行李丟進水裡